您好!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百科
清晰了解,助您更好择校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高中有哪些特色

来源:国际学校百科 时间:2022-08-30 11:49:20

深圳市枫叶学校为1500人规模的K-12正规学历制、寄宿制学校,是枫叶教育体系内定位为高端的校区。学校实行20-25人小班化教学,较大限度满足学生个性化需要。初小学阶段在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开设国际课程和校本课程。初小阶段实施中英双语教学,中外教师共同管理,共同授课。高中阶段开设AP课程以及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学生毕业获国际认可高中毕业证书,凭在校成绩直接申请海外大学。

高中模式

一张文凭:

由Cognia背书的枫叶高中毕业证书;

两方认证: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得到世界两大权威认证机构Cognia和UK ENIC的认证及对标;

对接全球:

枫叶毕业生可以无缝对接全球大学,包括美英澳加及更多的亚洲、欧洲大学,还有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包括国外在中国开办的大学。

育人体系

理想教育

枫叶高中以培养“具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为目标,开设“周恩来”班,以伟人精神激励学生;由独特的领事课程做保障,领事课程为自主研发,引领学生自我规划、自主学习、自信成长。

课程体系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包括英文课程、中文课程、汉语语言课程和英语语言课程四大板块,是枫叶教育在20余年实施教学基础上,由枫叶中外教育专家、教师团队历时5年研究开发而成。枫叶世界学校课程作为世界级课程,已获得全球最大的学校认证组织Cognia和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认证中心UK ENIC的认证,并已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在内的百余所世界知名大学认可函,是中国第一个具有知识产权的国际化基础教育课程,同时也是全球第一个融入中国元素的国际认证课程。

高中特色

1.理想教育

枫叶高中以培养“具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为目标,开设“周恩来”班,以伟人精神激励学生;由独特的领事课程做保障,领事课程为自主研发,引领学生自我规划、自主学习、自信成长。

2.世界级课程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在加拿大BC课程基础上增加了学术英语、世界研究、创造力、领导力以及AP等大学先修课程,由外教老师全英文授课,使枫叶学生拥有更多机会、更多选择。

3.个性化选课

枫叶尊重学生成长规律和个性差异,学生在留学服务中心老师和领事老师的指导下,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和学业规划,在八大专业方向中选择课程,一人一课表,真正实现因材施教、扬长避短。

4.直升世界名校

枫叶高中突破高考束缚,实施过程性评价,学生完成学业获得规定学分后,可凭在校成绩无缝对接全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