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国际学校百科
清晰了解,助您更好择校

橘郡美高深大校区2022年招生简章

来源:国际学校百科 时间:2022-09-23 13:59:06

橘郡美高是由美国加州橘郡国际教育发展署发起的全球性连锁学校,采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联合高中学区教育局的课程体系,满足美国加州大学A-G课程标准要求。学校使用美国精英中学包括加州排名第二的牛津高中的课程资源和技术平台,给海外合作学校提供由Cognia认证的美国高中毕业文凭。由Cognia认证学校的毕业生被全美所有顶尖大学认可。

招生计划

美国高中:

9、10年级各招收24人;11年级招收4人。

香港DSE:

中四招收20人。

IB方向:

10年级招收20人。

报名入学流程:

预约访校参观——详细了解学校——报名参加入学测试(英语、数学、面试)——凭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入学

收费明细:

奖学金政策:

1、橘郡精英奖学金:在读期间学费全免

评选标准:

个人素质要求:品学兼优、学术水平优秀,具备突出的学习科研能力或潜力;在国际性学术活动或国际级体育赛事中获得冠亚季军级别的成绩,或参与有全球影响力的活动中有突出表现者优先考虑。

学术能力要求:

九年级、十年级托福成绩达到100分以上或同等水平且近两年在校平均成绩达到95分以上;或中考成绩达到540分以上;

十一年级、十二年级插班生,托福成绩达到105分以上且SAT成绩达到1500分以上或者ACT成绩33以上。

*第一年入学学费全免,以后每年学期结束前无重大违纪,出勤率达到90%以上;作业完成率达到90%,在校GPA达到4.0以上, 可继续享受下一学年免学费政策。

2、橘郡新秀奖学金:入学学费减半

评选标准:

个人素质要求:品学兼优、学术水平优秀,具备突出的学习科研能力或潜力;在国际性学术活动或国际级体育赛事中获得冠亚季军级别的成绩,或参与有全球影响力的活动中有突出表现者优先考虑。

学术能力要求:

九年级、十年级托福成绩达到90分以上或同等水平且近两年在校平均成绩达到达到90分以上;或中考成绩达到当年石岩公学公办录取分数线;

十一年级、十二年级插班生,托福成绩100分以上且SAT成绩达到1450以上或ACT成绩32分以上。

3、石岩橘郡特别奖学金:2万元

学术能力要求:入学当年中考成绩达到427分以上,且有深圳市学籍(仅限10年级)。

*奖学金适用办法:

①仅适用于新入学学生,旨在通过奖学金鼓励优秀的孩子更优秀;

②奖学金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退还所发奖学金并保留法律效力追述权;

③本奖学金制度有效期为2022年2月-2022年12月31日。

学校咨询入口

“少量开放日预约名额”

全面咨询了解学校

报名热线:400-960-9559

资讯推荐